Xometry 在歐洲推出工業級3D打印計劃

Xometry 在歐洲推出工業級3D打印計劃

Xometry宣佈在歐洲推出工業級3D打印計劃,可利用工業機例如SLS或 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機進行打印。

從今天起,Xometry Europe的客戶現在能夠從工程師那裡獲得即時報價和實時反饋,這些信息涉及選擇性激光燒結(SLS)和HP的Multi Jet Fusion技術的設計可製造性,可使用多達六種不同的材料。使用Xometry的即時報價引擎,用戶可以上傳其3D模型,立即計算價格並下訂單。

Xometry表示,將在全年擴展工業級3D打印製造工藝和材料產品,以補充其當前的CNC加工,鈑金製造和後處理服務。該公司目前在美國的業務還提FDM,SLA,PolyJet和最新添加的Carbon的Digital Light Synthesis技術。

Xometry Europe董事總經理Dmitry Kafidov表示他們很高興為客戶提供即時為定制工業3D打印零件定價的功能。現在,他們將在幾秒鐘內獲得3D打印訂單的價格和交貨時間,並且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訂購其零件。”

該消息建立在Xometry的擴張計劃的基礎上。去年,該公司在獲得大量風險投資之後,收購了慕尼黑的按需製造商Shift。迄今為止,該公司籌集了1.18億美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