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fy3D版本5在哪裡?

Simplify3D版本5在哪裡?

在3D打印切片軟件中,Simplify3D是第一款通用商業第三方產品,它以其強大的功能而聞名。目前,Simplify3D的版本為4.1.2,該版本已在很久以前於2019年5月發布。那麼Simplify3D版本5什麼時候才發行呢?

兩次升級之間的間隔時間很長。為什麼呢?

SIMPLIFY3D謠言
構建複雜軟件系統會面臨艱鉅挑戰。但是,有些讀者不是。幾個月前,該公司發布了最新的官方聲明,該公司對此升級一直保持沉默。有用家擔心長時間的拖延而倒閉。

SIMPLIFY3D版本5狀態
但Simplify3D首席執行官Clayton Webster說他們的團隊非常努力地完成該版本的剩餘剩餘項目的測試,以確保針500多家打印機進行了優化。他們正在努力確保產品能繼續提供用戶期望的性能和可靠性。

看來Simplify3D版本5不是只是一小部分的更新,而是整個系統的主要重寫,因此是“ version 5”。如果只是小規模升級,那就應該是4.2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