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3D推出新一代Sapphire 

VELO3D推出更大尺寸的金屬3D打印機

VELO3D宣布推出其新一代Sapphire 金屬3D打印機,該打印機可以生產高達一米的金屬零件。 該機器將於2020年第四季度開始發貨,Knust-Godwin將成為該平台的第一個採用者。

Knust-Godwin已經是VELO3D Sapphire 系統的用戶,並將繼續利用該公司的金屬3D打印機來製造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最終用途零件。 VELO3D的最新產品版本已開發,可在石油服務和航空航天領域中啟用新應用程序。它將包含許多與Sapphire 金屬3D打印機相同的技術功能,包括其無需支撐SupportFree技術以及與VELO的Flow和Assure軟件工具的兼容性,同時還具有315毫米直徑的底板,雙1KW激光器和原位光學校準。 有了這些功能,Knust-Godwin希望通過增材製造大量最終用途金屬組件。已經確定的應用是油田鑽井組件,該組件目前通過五個減法過程製造並組裝在一起。

Knust-Godwin將尋求利用VELO3D的Sapphire金屬3D打印機來整合這些零件和流程。 VELO3D的願景是使最終用戶能夠構建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而不受昨天標準的限制。 VELO3D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enny Buller表示這些限制之一就是構建空間。能打印超過1米高的系統能支緩以前無法建造的工業應用,尤其是油田服務工具和飛行硬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