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生物3D打印筆治療骨骼肌損傷

手持式生物3D打印筆治療骨骼肌損傷

如果讓醫生和醫院工作人員可以使用生物3D打印筆,這將會對他們的工作產生巨大影響,請想像一下手持式生物打印筆在治療創傷時會做什麼。這些新設備(過去幾年中我們遇到了其中的幾個)並不是很常見,通常都是高度定制的。然而,研究人員已經意識到他們對創傷護理的重要性。手持式生物打印機背後的想法是,由於它們的移動性,它們可以直接將技術交付給患者。

過去都有報導介紹一些手持式生物3D打印筆的項目,這些3D打印筆在手術過程中將細胞直接遞送到骨骼和軟骨上,以及治療角膜潰瘍,主要用於通過軟骨和皮膚再生來治愈燒傷創面。該技術具有巨大的潛力,這就是為什麼在今年早些時候,康涅狄格大學牙科醫學院的一組生物醫學工程師開發了一種手持式3D生物3D打印筆,可以徹底改變肌肉骨骼外科手術的執行方式。

生物3D打印筆幫助支持細胞和組織直接生長到骨骼肌衰弱的缺損部位。該技術由康涅狄格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系副教授Ali Tamayol開發,能夠對粘合劑支架進行3D原位打印。專家甚至認為這是快速而精確地填充複雜骨骼肌組織缺損的範例轉變。

儘管新系統處於測試的初期階段,但它最終可能會提供一種治療重傷患者的方法。塔瑪約爾(Tayayol)和辛哈(Sinha)已為這項技術申請了專利,用於治療肌肉骨骼損傷。作為他對該領域的濃厚興趣的一部分,Tamayol最近還開發了一種智能繃帶,以幫助慢性傷口患者進行臨床護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