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推出新型雙激光金屬3D打印系統

DMG Mori推出新型雙激光金屬3D打印系統

DMG Mori以雙激光選擇性熔化技術的形式推出了其最新的3D打金屬印產品。
新型Lasertec 30 Dual SLM 3D打金屬印設備在光學模塊中配備了一對600 W(可選1 kW)激光器,可在300 mm的立方體體積內打印單個組件或多個工件,以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DMG Mori說,與單激光機相比,雙激光器的掃描範圍都覆蓋整個打印空間,可實現高達90cm³/ h的增速,並提高產量達80%。
該機器的軟件會自動識別每項工作的最佳掃描策略,據稱激光點的可調焦點直徑從300微米減小到50微米,可以實現高精度熔化。該金屬3D打印設備還具有永久性過濾器,使用壽命超過3,000小時,由於金屬顆粒的自動鈍化,可提供高度的操作安全。
DMG Mori已實現了其智能,特定於材料的rePLUG單元,用於粉末供應,該單元在惰性氣體下具有閉合迴路,可在兩個小時內輕鬆更換粉末且無污染。材料範圍從工具鋼和不銹鋼到鋁和鈷鉻合金到因科鎳合金和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