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軸3​​D打印機

VERASHAPE宣布推出5軸3​​D打印機

VERASHAPE宣布即將推出一種新型3​​D打印機,這是一種稱為VSHAPER 5AX的5軸3​​D打印機,以克服工程師在使用一般3D打印機從熱塑性物料打印物體時遇到的一些限制。
VERASHAPE的子公司開發5軸3D打印機是合乎邏輯的,因為母公司製造多軸CNC機床。 5軸技術在FFF 3D打印中的應用有助於VSHAPER 5AX與市場其他台式機3D打印機顯得獨特。

為什麼要使用5軸?
與大多數傳統3D打印機的相比,使用5軸進行增材製造是一種嘗試,以克服工程師在使用一般3D打印機從熱塑性物料打印物體時遇到的一些限制。

VSHAPER 5AX 5軸3​​D打印機
VSHAPER 5AX的構建平台旋轉和傾斜,使用戶能夠更改3D模型的位置,以使平台與其最佳平面對齊,而不必犧牲相對於台式機3D靜態構建平台的位置。通過VSHAPER 5AX的旋轉平台,可以根據打印頭的位置自動調整3D模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