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AI系統的3D打印義肢

配備AI系統的3D打印義肢

Unlimited Tomorrow在2019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其中一款世界上最先進的義肢。Unlimited Tomorrow 3D打印義肢的功能十分齊全的,例如配備了肌肉傳感器 、AI控制系統 、無線充電 、個別手指控制、 3-4天壽命的電池等,而重量僅為1.5磅,是同類義肢重量的五分之一。這款3D打印義肢目前售價為10,000美元,計劃在一年內將成本降至5,000美元。

配備AI系統的3D打印義肢

Image source:Unlimited Tomorrow
​這款3D打印義肢備有先進的傳感器和運動系統,當你彎曲你的肌肉時,傳感器會感應到肌肉彎曲並將其轉化為手指的動作。內置的人工智能監控傳感器也可以提高準確性。AI控制系統置於義肢中,假若你每天都做相同的動作,例如喝咖啡、寫作等,這款3D打印義肢會自動實現這些動作並儲存起來。Unlimited Tomorrow說,他們不斷尋求用戶的意見,並期望將意見實踐出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