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squid的Kraken升級了3D模型管理

Turbosquid的Kraken升級了3D模型管理

如果你以前使用過Turbosquid,那麼你會知道你可以找不同類型的模型,例如工具,汽車,機器人等。Turbosquid是用於媒體和娛樂的3D模型存儲庫,而不是生產3D產品開發模型。雖然它們支持的模型和格式主要是給電影,電視或廣告中最常用的模型和格式,但它們也有3D模型可用於為建築,汽車,飛機內飾,VR / AR,3D打印等提供源模型。

image source: Turbosquid
Turbosquid擁有大量的3D模型,那麼你如何分類,驗證,組織和管理成千上萬的3D模型?在幕後,Turbosquid建立了一個做到這一點的系統,並將其進行了完善。現在,他們正向那些在組織3D模型庫方面面臨挑戰的其他人提供該平台。 Kraken是Turbosquid 為3D模型管理開發的平台的版本。它可以自動對大量3D模型數據進行分類,他們的目標是讓各個公司的團隊知道他們所擁有的3D模型,在哪裡找到它,並使整個過程自動化。Kraken Pro推出了AI分類工具,該工具可以為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的團隊自動組織和標記大型模型庫。用戶只需通過硬盤或雲端即可訪問其模型,目前支持3D最大的應用程式(3ds Max和Maya),並且不久將支持Cinema 4D和其他格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