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物料乾燥機

PrintDry推出了3D打印物料乾燥機第二代

PrintDry最近推出了3D打印物料乾燥機第二代。 總部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初創公司幾年前就推出了桌台式3D打印物料乾燥機,通過Kickstarter活動成功售出了20,000多台,引起了轟動。

某些3D打印物料如果暴露在濕氣中太久,這些吸濕材料會大大降低打印質量。它們的化學成分會吸收水分子,這些水分子會以多種方式破壞3D打印。 吸了水3D打印機材料 最常見的影響是水在流經3D打印機的熱端時會沸騰,從而導致縫隙,氣泡和強度大大降低的打印件,並且表面質量極差。

3D打印物料乾燥機

image source: PrintDry

通過將3D打印物料存放在裝有乾燥劑的密封袋中能克服濕度的影響,但效果有限。3D打印物料乾燥機能將物料水分緩慢蒸發,從而留下乾燥的打印物料,甚至有可能使乾燥機“恢復”受潮的打印物料。 許多3D打印物料乾燥機能操作員不僅將物料乾燥機用於物料的存儲和回收,而且還在3D打印作業中使用。

許多有趣的新功能集成到PrintDry的3D打印物料乾燥機2.0版中。它們包括: 在指定的時間後關閉加熱器的計時器,數字顯示器指示乾燥機的當前狀態包括溫度,能夠容納三個1kg的線軸,能夠容納兩個2kg的線軸 能夠容納一個5公斤線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