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M Solutions開發3D打印數據保護系統

SLM Solutions開發3D打印數據保護系統

SLM Solutions 和Identify3D合作開發3D打印系統,以加強3D打印數據安全和有效的licensing 來保護知識產權(IP)。Identify3D的軟件本身會對CAD軟件中的零件設計和3D打印零件打印之間進行保護、管理、和數據跟踪。通過這個過程,3D數據以加密文件的形式得到保護,這意味著員工可以完全跟踪設計,能夠知道誰在訪問文件,免受丟失IP的影響。

SLM Solutions開發3D打印數據保護系統

image source:SLM Solutions

隨著SLM Solutions認識到越來越多企業採用金屬3D打印進行生產,該公司努力強化金屬打印設計和製造流程的安全保障。

SLM Solutions首席技術官Gereon Heinemann 說他們的主要目標是為用戶提供強大的3D打印製造系統,並提供安全和3D打印追溯能力,而這些都是生產製造流程的重要元素。

另外,他們開發的系統可以讓企業執行不同的策略來限制部件的3D打印次數,在3D檔案設計上設置過期日期,並在構建後自動從機器中刪除文件等等。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