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Sketchfab龐大的3D模型數據庫連接到AR / VR應用程式

將Sketchfab龐大的3D模型數據庫連接到AR / VR應用程式

3D平台Sketchfab發佈了一個新的Download API,使應用程式製造商可以直接將Sketchfab內容提取到其3D,VR和AR軟件中,而無需用戶退出應用程式環境。 Sketchfab表示希望成為3D模型搜索的地方。

Sketchfab是一個3D內容平台,擁有超過一百萬的創建者社區,是網上3D模型的目的地之一,無論是3D打印,AR / VR還是其他3D應用程式。它的商店讓3D製造商和消費者之間進行安全交易。

Sketchfab的創作者現在已朝著擴大其3D模型帝國邁出了一大步,此舉將把Sketchfab的內容帶到了幾個新聞網站。

該公司今天發布了新的Download API,應用程序製造商可以使用該API將Sketchfab內容直接提取到其3D,AR / VR應用程式,而無需用戶退出應用程序環境。

據Sketchfab稱,新的API在創用CC許可下打開了成千上萬個模型,並允許用戶按標題,標籤,類別,多邊形數量和其他屬性搜索內容,從而可以即時訪問3D材質。

該API實際上將讓用程式開發人員將Sketchfab搜索欄集成到他們的應用程序中,從而使該應用程式的用戶可以快速找到任何Sketchfab上載的3D模型,並將它們作為glTF格式文件直接導入到應用程式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