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gs -現時最強勁的3D模型搜索平台?3

Thangs -現時最強勁的3D模型搜索平台?

Physna剛剛宣布推出Thangs,這是全球首個用於3D模型的幾何搜索引擎。這個平台發布僅幾天,就已經被認為是3D模型最強大的在線搜索引擎。作為幾何深度學習技術的行業領導者,Physna希望Thangs能成為3D模型的全球索引引擎。因此,該公司將其專有的人工智能算法集成到了Thangs(可免費加入)中,以徹底改變3D打印工作流程。那麼,Thangs 3D模型搜索平台有什麼特別之處?

Physna使用專有算法和先進的幾何深度學習技術,將3D模型數碼化,編碼成為詳細數據。它使用戶可以查看複雜裝配體中的所有零件以及其他零件中包含的部件。Physna的AI技術可以快速進行生產預測,估算成本,合適材料並找到最適合的供應商。該軟件可以根據過去的數據和設計變更來預測零件性能,並在生產模型之前發現設計缺陷。

 

 

Thangs -現時最強勁的3D模型搜索平台?1

Image source:Physna

 

對於3D模型世界來說,查找需要的3D模型檔案相當繁瑣, 而Thangs則解決了這些問題。Thangs 3D模型搜索平台讓用戶能根據零件之間的關係查找相關或相乎的零件供用戶選擇。在Physna的幾何深度學習引擎的支持下,它可以以嶄新的方式讀取和理解3DmeO型的日「物理DNA」。通過了解各種文件類型中3D模型的物理結構,Thangs能得出有關3D設計的深入信息,包括複雜的裝配體和零件中的配件等。

 

 

Thangs -現時最強勁的3D模型搜索平台?2

Image source:Physna

 

乍眼一看,Thangs 3D模型搜索平台看起來很像Thingiverse或任何其他3D模型的數據庫。它確實允許用戶搜索每個公共可用的3D模型數據庫,但與此同時,它還可告訴你所設計的模型,實際上是否與另一個模型有相同的部分,或它是否另一個模型的建基。該平台啟動時已經擁有超過一百萬個索引3D模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還會有更多的資訊流入,使Thangs 3D模型資料庫變得更有完善,更全面。

 

此外,Thangs 3D模型搜索平台引入了協作工具,使專業和業餘的3D設計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與他人合作並共同研究模型,使復雜的協作變得更加清晰。就像在社交平台上一樣,Thangs用戶可以在3D模型上發表評論,有「喜歡」的模型時,可以將其保存到自己的個人資料中或「點讚」,並與其他用戶分享自己的設計和進行交互時接收通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