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和Interspectral合作開發金屬3D打印可視化軟件

西門子和Interspectral合作開發金屬3D打印可視化軟件

最近西門子與瑞典軟件公司Interspectral合作開發金屬3D打印可視化軟件,可優化3D打印組件的生產和設計,實現金屬3D打印的工業化。

Interspectral本身成立於2014年,專注於體積渲染,3D可視化,成像和3D掃描。 2017年,該公司在芬斯堡成立了西門子燃氣輪機業務項目。結果是開發了AM Explorer,這是Interspectral的3D可視化工具,

image source:Interspectral
Interspectral業務開發人員兼聯合創始人Thomas Rydell表示該項目得到了Visual Sweden的支持,旨在促進可視化和圖像分析領域的創新和區域發展。

AM Explorer可讓在一個環境中導入和可視化來自金屬增材製造過程的大量異構數據,能夠將CAD文件,掃描,傳感器數據以及計量系統在同一工具中融合和可視化。因此,工程師可以輕鬆控制所有這些信息,並在過程繼續時檢測異常情況。賴德爾補充說:

他們相信3D可視化,包括AR和VR,將成為3D打印產業化的關鍵組成部分,AM Explorer等工具將成為西門子3D打印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