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eo的Fabpilot雲端軟件將兼容於FDM 3D打印機

Sculpteo的Fabpilot雲端軟件將兼容於FDM 3D打印機

Sculpteo宣布他們的Fabpilot雲端3D打印軟件將兼容於FDM 3D打印機。因此,Fabpilot軟件現在能直接連接到FDM 3D打印機中,幫助處理工業生產和優化工作流程。讓用戶可以安全地儲存他們的設計於雲端上。

image source:fabpilot
​Fabpilot的操作原理是讓用戶將他們的FDM 3D打印機連接到雲端。Sculpteo甚至可以讓用家連接多個打印機。從本質上講,Fabpilot是一種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的軟件,即為用家提供3D檔案文件分析,修復,文件管理等。總括而言,Fabpilot是一款儲存,分類,管理和保護其客戶端3D打印檔案的雲端軟件。

Sculpteo說Fabpilot可幫助公司用戶提高35%的整體生產效率,以及提高零件質量並降低營運成本。Sculpteo也表示說Fabpilot可以支持目前市場上幾乎每種FDM 打印機。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