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eo推出了新Fabpilot 雲端軟件

Sculpteo推出了新Fabpilot 雲端軟件

Sculpteo 為他們的新雲端軟件推出了一個針對教育界的套裝,這個軟件可以將整個3D打印流程整合,並且提供了廣泛的教育工具,以提高效率並降低3D打印機的運營成本。 這套裝旨在幫助學生和教師更好地將3D打印技術應用到日常使用中。

Fabpilot是Sculpteo是經過八年內部開發的雲端軟件。由於是雲端,所以無需下載軟件,為用戶提供全天候訪問,並允許與其他用戶輕鬆協作。

Sculpteo推出了新Fabpilot 雲端軟件

Image source:Rapidreadytech.com

根據Sculpteo的說法,雖然3D打印技術相當以往現在更容易使用,但許多機構缺乏充分利用其資源。通過Fabpilot教育計劃,學校可擁有擴展3D打印活動的合適工具。

Fabpilot 雲端軟件套裝涵蓋整個3D打印流程;從產品設計到製造,項目報價和訂單跟踪。它還允許學生和教師實時審查項目,監控3D打印機和材料使用,可以將設計存於雲端上,所以透過Fabpilot可縮短打印時間和成本,同時提高打印件的質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