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Syst發佈了由人工智能推算的3D打印分析工具

PrintSyst發佈了由人工智能推算的3D打印分析工具

PrintSyst.ai已發布其最新的專有人工智能(AI)3D打印分析工具,旨在提高3D打印部件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3DP AI-Perfecter是一種預先評估的人工智能3D打印分析工具,使航空航天,國防和汽車行業的公司能夠生產具有更高重複性並減少人工,時間和成本的3D打印零件。

該公司認為,在進行物理3D打印之前,對零件進行人工智能分析至關重要,這一過程需要高技能的工程師來執行,同時也要防止發生錯誤會給公司的聲譽帶來重大風險。因此,PrintSyst在過去的幾年中一直專注於人工智能,並利用該技術創建了一個平台,該公司聲稱,該人工智能3D打印分析工具啟用了即時,自動和準確的預印零件分析功能,可節省多達99%的準備時間和成本。

PrintSyst的首席執行官Itamar Yona表示這個3D打印分析工具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介面可用於監視我們的解決方案對其打印過程的影響,也可用於進一步擴展和優化客戶的解決方案。

PrintSyst的解決方案已被全球客戶使用。在航空,國防和汽車等高度管制的工業市場中運行的3D打印機,將通過使3DP AI-Perfecter來節省時間和成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