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Cloud 雲端平台 – 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操作3D打印機

Polar Cloud 雲端平台 – 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可操作3D打印機

現時把檔案傳輸到3D打印機作打印的方式有很多,而雲端是一個很方便的途徑。Polar Cloud 就是其中一個3D打印雲端平台,讓用家透過它將自己3D打印機連接起來….

擁有近100個國家/地區的Polar Cloud 雲端平台可以讓用家透過任何瀏覽器從世界上任何地方安全地操作3D打印機。另外,Polar Cloud亦提供了3D打印機管理功能,包括管理打印項目,3D模型儲存,內置的切片系統等等。

​通過將3D打印機與Polar Cloud 雲端平台連接,用家不需受地域限制使用他們的打印機。由於Polar Cloud 內置了切片軟件功能,3D打印機可以不需要一定採用本身的切片軟件,當然用家亦可先使用他們的切片軟件把3D模型倒成gcode 格式,然後再上存到Polar Cloud 上發到3D打印機上進行打印。

現時有些3D打印機可以利用Polar Cloud 作雲端操作,例如Flashforge 的Guider IIs和Adventurer3 3D打印機除了可透過Polar Cloud雲端進行3D打印外,亦可透過Polar Cloud利用3D打印機的內置攝像頭即時監測著打印狀況。

Polar Cloud的首席執行官說由於Polar Cloud採用了嚴格的安全措施,所以用家可以放心把3D打印機設備連接到Polar Cloud,並可以放心地通過互聯網進行控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