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na最新推出線上Thangs幾何3D模型搜索引擎平台

Physna最新推出線上Thangs幾何3D模型搜索引擎平台

Physna為3D模型發佈了在線幾何搜索引擎Thangs,以幫助產品設計師,工程師和發燒友更容易找到想要的3D模型。

Thangs在發佈時為用戶提供了超過一百萬個索引3D模型,以及許多搜索,協作和基於機器學習的工具,可幫助用戶尋找和開發3D模型。 Physna認為,它正在利用Google和GitHub的概念,使查找3D文件的過程變得更輕鬆,更省時。

Image source: Thangs

用家已經可以使用幾何搜索引擎,該引擎使用戶可以通過一系列基於物理性質,度量和特徵的搜索詞來查找模型,以及查找兼容的零件和供應商。 Thangs幾何搜索引擎有助於識別3D模型之間的異同,識別零件如何適合複雜的裝配體,並對功能、成本、材料、性能和合規性做出準確的預測。通過找到兼容的零件和供應商,用戶還能夠更快地完成設計和模型構建階段。

Thangs幾何搜索引擎的其他功能包括共享文件夾,以及“喜歡”和“評論”功能,可在其他用戶與自己的設計進行交互時提供反饋和建議或將模型保存到其個人資料中並接收更新。 Thangs還可以充當用戶的簡歷,具有創建其工作的智能作品集的能力,還可以使專業人員和發燒友之間建立聯繫。

Thangs平台是根據Physna的幾何深度學習引擎開發的,該公司正在努力在12個月內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3D數據庫。

Image source: Tha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