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abb- 3D模型修復軟件之演變

Netfabb- 3D模型修復軟件之演變

Netfabb最初不是Autodesk的產品,實際上是由歐洲的一家獨立公司生產的。它當初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提供3D模型修復設置及在打印板上整理好3D模型的佈局以實現最好3D打印效果。 在那個時候,很多3D打印機操作人員都會用這個免費產品來確保他們的3D模型在3D打印方面處於良好狀。如果3D模型沒有修復好,打印可能出現失敗。
Autodesk收購了Netfabb後,這軟件變成一個高度多功能的產品,為高級3D打印機操作人員提供了大量功能。雖然這個產品仍然包含3D模型修復和作業設置的基本功能,但新增了許多非常強大的功能。

Image source:fabbaloo
​Autodesk收購了Netfabb後,這軟件變成一個高度多功能的產品,為高級3D打印機操作人員提供了大量功能。雖然這個產品仍然包含3D模型修復和作業設置的基本功能,但新增了許多非常強大的功能。

那些強大的功能包括Netfabb可以自動生成針對許多現時流行的工業3D打印機的複雜支持結構。對於那些使用3D金屬打印機的人來說,這是特別令人感興趣的。
Netfabb亦可以為3D打印項目自動生成Lattice 結構,如圖中所示。此功能可輕鬆製作適用於多個行業的輕量部件。

另外一個功能是打印路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優化,透過使用高級工具進行調整,以確保打印獲得最佳結果。

Netfabb軟件還有很多強大的功能,不過就作業系統方便,暫時只能安裝與Windows系統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