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型分享平台MyMiniFactory有3D模型商店了!

3D模型分享平台MyMiniFactory有3D模型商店了!

這間已有五年曆史的3D模型分享平台MyMiniFactory是其中一個受歡迎的平台之一,與Thingiverse和YouMagine等其他競爭者競爭。最近他們終於開了3D模型商店。

MyMiniFactory的特式是堅持預先測試每個3D模型,以確保它可以成功地進行3D打印。 與此同時,不能打印出來就需要清除。

直到最近,MyMiniFactory的所有下載都是完全免費。目前這網站存有超過50,000個3D模型,這個數字遠遠低於其他網站的。 但另一方面,這些模型已經通過認證,可以成功進行3D打印。

MyMiniFactory 的收費是這樣的,如想成為設計師向商店提交3D模型並在MyMiniFactory開賣,先必須訂閱MyMiniFactory商店,每月收費25美元。25美元似乎是很高的費用,因為模型下載一般收取0.99美元的費用。 而MyMiniFactory希望透過高的費用吸引具有高級3D模型創作的設計師。 訂閱費旨在過濾掉一般的設計師。雖然這種方法可行,但它肯定會導致商店出售的商品比其他一些網上商店少。 不過MyMiniFactory應該知道這個情況,因為他們在免費3D模型上也會過濾打印不到的3D模型,但他們仍然頗成功的。

他們的商店暫時擁有接近200個需付費的高質素3D模型,雖然不多,但相信會越來越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