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ise推出金屬3D打印模擬軟件

Materialise推出金屬3D打印模擬軟件

在2018年TCT展會上,Materialise推出了一種新的金屬3D打印模擬軟件,可以模擬金屬3D打印過程中會遇到什麼錯誤。

關於金屬3D打印,很多人都知道必須要考慮許多很多變數才能成功打印出高質量,可重複的部件。當金屬部件逐層堆積時,激光撞擊金屬粉末打印物料的物理特性很難預測。為了成功地生產經書零件,支撐結構和3D模型擺放的方向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般情況下,要經過少量測試打印成品後,才能成功生產出適當的金屬部件。

Materialise指出實際的金屬3D打印過程佔總成本的75%,這意味著測試打印和失效部件的成本會大大增加成本。他們還指出,一般有15%的金屬零件會失效。因此,金屬3D打印模擬軟件是推動技術發展的關鍵。

Materialize Magics這金屬3D打印模擬軟件能通過優化金屬3D打印過程來避免問題。可以在打印前在Materialize Magics中模擬支撐生成和零件定向,以確保獲得最佳結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