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oz推出用於陶瓷3D打印機的遠程跟踪和監視工具

Lithoz推出用於陶瓷3D打印機的遠程跟踪和監視工具

Lithoz發佈了電腦視覺工具CeraVision和新的軟件CeraDoc,它可對公司的陶瓷3D打印技術進行遠程跟踪和監視。這些發展是對Lithoz陶瓷3D打印硬件產品的補充,其中包括CeraFab S25,S65和S230平台以及CeraFab 7500和7500 Dental系統。

Lithoz認為,CeraVision為用戶提供了一種與打印機進行交互的新方式,同時還可以在3D打印過程中檢測並自動糾正錯誤。憑藉這些監視和校正功能,Lithoz相信它將能夠輸出更高質量的零件並增強其機器的可用性。同時,CeraDoc軟件將讓用家完整記錄生產數據,以實現“全面”的可追溯性,Lithoz認為,其3D打印硬件使其與工業4.0流程保持一致。

Lithoz對其陶瓷3D打印產品組合的這些增加,從醫療器械生產到工業領域,可靠的質量控制和保證等一系列市場中運作的客戶充滿信心。

Lithoz創始人Johannes Benedikt表示與CeraDoc軟件結合使用的新CeraVision工具是陶瓷3D打印的又一次巨大飛躍,通過將3D打印過程中的實時分析與軟件相結合以完整記錄製造過程,可推動陶瓷3D打印邁向全面工業化方面發揮了作用。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