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作3D打印決策的軟件?

可作3D打印決策的軟件?

Castor的軟件能夠根據打印材料全面評估零件是否能3D打印,及計出成本和交貨時間,客戶可以提前測試模型的可打印性。借助這軟件,可在商業規模上更廣泛地採用3D打印,可以說是一個可作3D打印決策的軟件。

儘管3D打印材料在3D打印中不斷擴展,3D打印在其他方面也都在飛速發展,例如在軟件上。

可作3D打印決策的軟件
現在,德國的Evonik與Castor Technologies合作,開發一個全新3D軟件,這軟件可作3D打印決策,能夠根據打印材料全面評估零件是否能3D打印,及計出成本和交貨時間。

Castor的軟件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它使當今的製造商可以決定是否要3D打印零件或一系列零件。客戶還可以提前測試可打印性。 借助該軟件,有可能在商業規模上更廣泛地採用3D打印。

可作3D打印決策的軟件?
image source:Evonik/Castor Technologies
這軟件有哪些行業使用呢?
這個可作3D打印決策的軟件的開發團隊負責人說這軟件讓他們能夠更好地洞悉客戶的需求和偏好,這新軟件的客戶通常是汽車行業、航天、醫療設備等。 Castor Technologies軟件可以輕鬆地隨CAD解決方案一起提供,並根據需要進行技術和經濟分析,向用家展示使用增材製造工藝或傳統方法的平衡點。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