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 7.0增加了生成設計和更多功能

Creo 7.0增加了生成設計和更多功能

PTC透露了最新的Creo版本Creo 7.0的詳細信息,該版本將於4月14日上市。 在即將發布的版本中,有四個主要重點領域:生成設計,仿真驅動設計,多實體設計和生產率提高。 PTC產品管理副總裁Paul Sagar介紹了這些內容。 他説 Creo 7.0提供了具有革命性的新功能,使工程師能夠比以往更快地構建更高質量的產品。

雖然生成設計技術已在其他CAD平台上使用了兩年,但Creo 7.0用戶現在將可以使用算法設計助手。生成式設計仍在經歷著不斷發展,其魅力在於可以迅速融入輕巧和可製造的設計中。 一些工程師期望使用Generative Design可以將設計時間縮短20%,並且生產出極其輕巧的零件,從而節省大量燃料。Jacobs Engineering正在使用PTC的生成設計來幫助設計NASA的下一代太空服。

生成式設計將完全集成到Creo 7.0設計環境中,用戶可以在其中指定其設計空間,限制條件和載荷,材料以及製造要求。Creo對生成式設計的看法與Autodesk Fusion 360的設計非常相似,Autodesk是生成式設計的早期倡導者之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