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date公佈自動化模型生成3D軟件

AMendate公佈自動化模型生成3D軟件

AMendate是德國全自動優化3D軟件開發公司,他們最近展示其3D模型自動生成設計解決方案。 這家初創公司從帕德博恩大學脫離出來,目前正在為3D打印組件優化開發直觀的用戶界面,從而使金屬3D打印的採用更加容易。

他們的這個軟件開發符合即將舉行的金屬加工貿易展覽會的主題“智能技術推動明天的生產。”AMendate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homas Reiher博士說交易會幫助他們學習並更清楚地了解市場需求。他們正在將手動過程數數碼化,然後可以通過人工智能支持,並在將來能夠讓軟件自主進行。這使他們成為大眾市場3D打印的推動者,推動未來生產。AMendate公佈自動化模型生成3D軟件。

image source:AMendate

修正和生成設計
Reiher博士團隊發現市場缺乏一種可用且快速的解決方案來生成和準備3D打印製造。

這導致了AMendate的優化軟件的設計,據說該軟件能將設計轉移到有機形狀的部分,即生成設計。去年,由於其技術,AMendate是Formnext Start-up Challenge的五個獲勝者之一。

image source:AMendate

通過獨特的算法,零件可以針對其負載進行優化,同時減少材料使用和重量。 Reiher博士補充說:他們的3D軟件確保在數據處理過程中不再無意中去除幾何形狀。此外,該技術允許工作步驟在幾天內完成。

他們的目標是在3D模型生成設計市場方面發揮作用。這將有助於降低原材料消耗水平,促進可持續生產。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