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AI軟件檢測3D打印錯誤?

開源AI軟件檢測3D打印錯誤?

Spaghetti Detective(TSD)是試圖解決3D打印錯誤問題的工具,它是一種開源AI人工智能軟件,可以自動中斷失敗的打印。該AI軟件在電腦服務器上連續運行,並使用電腦或打印機的網絡攝像頭監視打印過程。如果檢測到3D打印錯誤,它將自動暫停打印並通過文本或電子郵件提醒用戶。然後,您可以選擇取消打印,不僅可以防止形成一盤像意大利面條的膠絲,而且可以防止設備損壞。 Spaghetti Detective可以在連接到網絡的舊PC上運行。

儘管該AI人工智能軟件對於不經常使用3D打印機的用戶是免費的,但他們以每10秒一幀的速度監視打印,但是使用多台打印機的用戶可以支付少量費用來觀看更多機器。一台經常打印的打印機為$ 4美元,每增加一個系統為$ 2美元,對於擁有超過五台打印機的打印場的打印店,將確定特殊價格。這允許每秒25的幀速率和軟件的額外使用時間。 “免費”帳戶每月可為您提供10個免費小時的打印監控時間,而“專業”帳戶則可提供50小時的免費監視時間。 TSD由軟件程序員Kenneth Jiang啟動,他開發了OctoPrint Anywhere和Slicer插件。該軟件依賴於一種稱為YOLO的深度學習算法來檢測3D打印錯誤。

經過足夠的訓練後,該AI軟件算法能夠生成其認為是3D打印錯誤的坐標,並帶有百分比,以指示其已解決問題的置信度。軟件開發團隊重複訓練數百次來訓練這個軟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