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系統增加到3D打印製造流程有什麼用?

AI 系統增加到3D打印製造流程有什麼用?

3D軟件公司3YOURMIND將會把人工神經網絡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ANN)增加到其3D打印工作流程的軟件產品中。人工神經網絡是計算系統,它能夠執行一些因太複雜或過多以致人類無法執行的任務。
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已推出3D打印訂單管理軟件,旨在自動處理和管理3D打印訂單; AM部件標識符,它使用算法確定哪些訂單部件適合3D打印製造,及通過“智能部件優先級劃分”和實時機器監控來提高3D打印生產和後處理。
3YOURMIND希望進一步推進這些軟件人工智能系統,從而簡化製造商利用3D打印技術的生產工作流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該軟件通過評估非敏感數據以識別和編纂模式來收集與物理使用相關的信息。因此,每次打印都能讓軟件系統學習,改善對3D打印的監測。軟件所收集的信息越多,就能學得越多。
3YOURMIND首席執行官StephanKühr說通過軟件中添加更多AI機器學習系統,能增加3D打印的有效性,能提高3D打印生產流程的自動化,並快速準確地將生產與客戶需求和公司資源自動互相配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