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achineBuilder -讓你快速製作機械設備

3D MachineBuilder -讓你快速製作機械設備

Vention的3D MachineBuilder是一個基於雲端的機械設計軟件,可以讓用家輕易自行設計工業設備,大大縮短產品開發時間。

在過去,建立一台定制的工業設備可能會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例如硬件和軟件之間的差距,又或工程師花了很多時間來協調及比較不同製造商的設備規格。因此,加拿大公司Vention就開發了3D MachineBuilder這個設計軟件。

3D MachineBuilder -讓你快速製作機械設備

image credit: vention.io

它的工作原理如下:用家可以瀏覽3D MachineBuilder的零件庫來選擇他們的組件並在界面中將各種零件組裝起來製作他們所需的機器。3D MachineBuilder還支緩導入所有常見的CAD文件。不過用家起碼需要懂得傳統設計工具所需的類似知識和技能。

3D MachineBuilder零件庫中所有組件都主要由Vention的工程團隊設計,使公司能夠控制所有部件之間的所有接口標準,可以互相組裝起來,無需擔心兼容性問題,這可確保機械零件從框架到傳感器等零件彼此兼容。

當用家把設計完成後,他們可以查看自動生成的物料清單,然後可直接從Vention的網站點擊幾下訂購整台自己設計的機器設備。Vention會準備所有部件的訂單以及個性化裝配說明。所有組件都附帶顏色編碼和標記,便於組裝。

根據Vention的說法, 他們的3D MachineBuilder比傳統工作流程快5倍及便宜40%,這是由於傳統定制部件工作流程的時間很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