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Hubs 將會改為B2B模式?

3D Hubs 將會改為B2B模式?

3D打印網絡平台3D Hubs宣布將會對其業務模式進行一些重大改變,就是10月1日開始,他們將把所有3D打印服務轉換為B2B模式。

這改變代表著從10月1日起,從3D Hubs訂購3D打印部件的唯一選擇將是通過其3D Hubs的商業服務實現。

3D Hubs這個決定其實是改變了他們的客戶群組。他們的以往客戶群組主要由DIY愛好者和Maker組成。3D Hubs表示其最近的決定取決於客戶群有所變化,大多數打印訂單來自為大型高價值工程項目的公司,而這些客戶已成為業務的重要部分。

3D Hubs的重要改變也為其商業用戶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更新。透過一系列新功能和更新,3D Hubs希望可以標準化和優化3D打印的訂購流程,而其中一個新改進就是將會看到3D Hubs將3D打印,CNC和注塑成型合併為一個服務,並提供即時定價等資料。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