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 Maker – 用手機APP 3D打印你的咖啡拉花

Ripple Maker – 用手機APP 3D打印你的咖啡拉花

這部咖啡拉花機Ripple Maker 可以幫你在咖啡上3D打印任何拉花圖案,顧客只要透過它的Coffee Ripples App自拍或上傳照片,10秒內就可以在任何有奶泡的咖啡上,3D打印高質素的拉花,使每一杯咖啡更有特色更個人化。

你可以利用他們的Coffee Ripples App上傳各種各樣照片,印自己樣貌的咖啡拉花也可以

​Ripple Maker其實用了3D打印和噴墨打印技術,用噴墨打印的方式在咖啡的奶泡上3D打印出圖案。而噴墨的材料都是用天然的咖啡材料所調配製成。

Ripple Maker的Coffee Ripples App目前只有iOS版本,2月開始將會有Android版本供免費下載,這App將成為一個有關咖啡拉花的社交平臺,可以在上面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上傳的創意拉花圖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