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AR VR就可以直接copy & paste 3D數據?

透過AR VR就可以直接copy & paste 3D數據?

AR / VR的實際用途每天都在變得越來越廣泛,尤其是在設計和藝術方面,我們可以在VR中進行設計或在AR中進行協作。如果你將其進一步簡化並將常見的電腦操作與常見的AR需求混合在一起怎麼辦?3D掃描/獲取+ copy & paste?

Cyril Diagne是一位法國數字互動藝術家,他通過視頻演示了一個示例一個新試驗中的Apps,該示例使一些設計師可以使用手機上的掃描功能來獲取日常物件並將其粘貼到文檔或圖像編輯軟件中。

image source: Cyril Diagne
這種透過AR/ VR 3D掃描/獲取,然後copy & paste 物件,並將其直接應用於設計作品上,尤其是當你考慮將該現實的物件轉換為可用的3D數據時,透過這個Apps 設計師或藝術創作者從有趣的小圖像拼貼過渡到設計,這過程只需要幾秒鐘。透過這個利用AR / VR的Apps可以將電腦,手機,和現實的物件產生了一個無形的關係和互動,將各設備的產生了一個互動的3D工作流程。這個Apps 有趣之處是,是將我們一些電腦上理所當然的流程或動作變得簡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