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WAHN和SCHMOLKE推出3D打印鋼製框架比賽單車

URWAHN和SCHMOLKE推出3D打印鋼製框架比賽單車

德國自行車製造商Urwahn Bikes與輕量級自行車零件專家Schmolke Carbon合作開發了具有3D打印框架的賽車單車

這款新的限量版單車結合了Urwahn Bikes的3D打印鋼製車架及Schmolke開發的碳纖維單車零件。 設計師Sebastian說他們已經在鋼架中充分利用了3D打印技術的潛力,並將其與性能導向的碳零件相結合,

image source:Urwahn/Schmolke

Urwahn Bikes的3D打印
Urwahn Bikes成立於2017年,他們旨在將傳統單車製造技術與3D打印相結合,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其產品的功能和性能。

Urwahn鋼框架的連接部件是使用選擇性激光熔化(SLM)3D打印技術製造的。與標準製造方法相比,Urwahn Bikes利用3D打印來縮短單車生產時間,而標準製造方法則需要使用工具和額外費用。 Urwahn Bikes還表示,使用3D打印可以“避免零件幾何形狀的任何限制”。

製成的3D打印車架是鋼製車身,周圍鍍有光澤的銅鍍層。 Schmolke Carbon還為單車開發了45毫米碳纖維腳墊,旨在提供空氣動力學的方向穩定性和平穩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