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來五年中,3D打印市場將持續增長?

在未來五年中,3D打印市場將持續增長?

根據3D Hubs的2020 3D打印趨勢報告,分析師預計,在未來五年中,3D打印市場平均將增長24%,到2024年將達到350億美元。金屬3D打印行業會持續增長。

在按需製造平台3D Hubs發布的年度報告中,2019年3D打印初創企業籌集了超過11億美元的資金,其中3D打印機製造商從風險資本家那裡獲得了三分之二的資金。

金屬3D打印市場
該報告指出,在過去的五年中,金屬3D打印市場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長。儘管如此,最近的研究已經確定了可能會減慢增長。由於金屬零件供應商數量的增加,超過了目前的需求,許多金屬增材製造用戶目前在充分利用機器方面存在問題。該報告繼續強調,針對特殊應用,目前經常不清楚的過程認證要求也可能會產生影響。

據報導,在2019年第一和第二季度,航空航天業已成為展示3D打印應用的主要行業之一。英國航天公司Orbex的3D打印火箭發動機,Launcher的3D打印艙和Thales Alenia Space的3D打印衛星支架使用了這項技術。 Relativity Space還獲得了擴建密西西比州漢考克縣NASA Stennis航天中心的設施的許可,以生產完全3D打印的火箭。

報告也指出在中國和歐洲,無論是私人投資者還是歐盟主導的計劃,籌資都在增加,以提升本地製造經濟數碼製造的競爭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