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hape 將開發利用AR/VR 設備設計3D模型的App

Onshape 將開發利用AR/VR 設備設計3D模型的App

​最近3D建模軟件Onshape與VR虛擬實境設備製作公司Magic Leap合作,開發利用AR/VR 設備設計3D模型的App。

這款3D模型設計App暫時被稱為“Onshape for Magic Leap”,專為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開發,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設備有內置CPU,可將屏幕上的圖像帶入現實世界進行互動。

該平台可讓設計師在真實環境中處理他們的3D CAD項目。 Magic Leap不是放大和縮小電腦屏幕上的3D模型項目,而是讓用家在真實環境中檢查3D模型和與3D物件互相互動。

關於利用Magic Leap使用Onshape的最好的部分是可讓許多用家同時能夠連接到單個3D CAD項目,在大型設計(如汽車或建築物)上進行互相協作。

“Onshape for Magic Leap” 應用程式將支緩實時編輯3D CAD模型,允許協作者實時查看正在處理中的項目。這將有助於許多行業在生產前對其原型進行微調。

不過這款應用程式發布日期仍然未知,但預計它將在2019年公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