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Factory宣布Aarni,一種全新的3D打印質量控制方式

MiniFactory宣布Aarni,一種全新的3D打印質量控制方式

Minifactory最近宣佈的新工具Aarni提供了一種以非常不尋常的方式去執行3D打印質量控制。

隨著3D打印機(尤其是專業級機器)的普遍,3D打印質量控制變得越來越重要。而且這些3D打印必須符合該生產應用程序所需的標準,因此需要提高質量的措施。

什麼是Aarni
Aarni可以採取多種3D打印質量控制,Aarni利用了MiniFactory工業式3D打印機中存在的傳感器,這是目前唯一能夠使用Aarni的設備。通常,此類傳感器用於監視打印過程中正在進行的操作,例如確保溫度一致等等。

Aarni 3D打印分析
通過記錄每個3D打印層的傳感器讀數,Aarni可以為整個打印建立一種3D打印環境概況。Aarni在打印過程中使用多個傳感器收集數據。這些傳感器正在監視多個溫度水平,濕度和其他關鍵值,以保持3D打印質量,就像傳統的注塑成型一樣。

然後,Aarni使用收集的知識逐層可視化打印環境和實際打印。這樣,用家可以使用易於使用的界面完全檢查打印的零件。可視化功能確保用家不會錯過任何3D打印過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