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景3D打印設備?

Haute Fabrication推出虛擬實景3D打印設備?

這家總部位於愛荷華州公司Haute Fabrication推出了一個虛擬實景3D打印設備培訓系統。他們意識到金屬3D打印生產中的瓶頸不是打印機本身,而是實際工作流程。過程中大部分工作在3D打印機內進行的,在例如3D打印件需要進行冷卻,熱處理,CNC銑削,拋光和分類。高級製造甚至包括霧化的整個過程。這些操作通常是在大多數金屬3D打印車間中手動執行的,這需要大量的勞動。 因此,工場正在尋求一種途徑來減少這些費用,同時提高效率,速度和可靠性。

他們的方法是使用機器人技術在完成整個金屬生產工作流程。這涉及拾取零件,將其放置在機器上,甚至在該機械人上開始操作。 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並不是。因為你必須對機器人進行編程才能執行所有這些複雜的操作。這可能會非常耗時。

但是,Haute Fabrication開發了一種非常有趣的方法,可以使用虛擬實景對機器人進行編程。客戶可以看到如何建立工廠以及工廠如何實際運作,更容易調試和修復3D打印過程問題。初創公司可以在工廠建成之前看到其工廠的完整模擬 可以在工廠存在之前“走走” ,VR系統仍然是新的,但具有相當的可擴展性。他們說可以將其拆分為多個實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