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擴增實境和3D打印有什麼關係?

AR擴增實境和3D打印有什麼關係?

擴增實境(AR)和3D打印有什麼關係,現在包括透過AR智能遠程解決3D打印方案。隨著3D打印的應用不斷增加,對現場支援的需求也越來越高。但是,現場協助可能會遇到許多問題,例如距離,時間,費用等等。通過智能技術遠程獲得現場服務可以為3D打印行業的更多用戶提供所需的專業知識。

Fieldbit公司就利用AR擴增實境通過可在Android和iOS平台(包括智能眼鏡)上使用的智能技術進行實時信息和交互,可以解決遠程問題。雖然Fieldbit成立於2014年,但事實證明它的產品在2020年特別及時,因為世界上有很多地方都必須在遠程工作。

image source:3D Alliances and Fieldbit

這包括3D打印,因為工業機械的安裝仍在繼續,但是電話支持比面對面的要多。正如使用此類設備的任何人所能證明的那樣,啟動和運行新技術通常需要大量的工作和信息共享。Fieldbit現在可以提供適用於工業3D打印機的智能AR擴增實境遠程現場服務解決方案。

Fieldbit說該AR擴增實境平台將幫助3D打印公司解決他們當今所面臨的挑戰。在過去的幾周中,他們有多個OEM通過電話遠程安裝打印機,尤其是當涉及到工業3D打印機而不是台式機(在許多情況下是自行安裝的)時。他們需要一個更智能的工具來做到這一點,而這是無法通過WhatsApp完成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