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新增打印切片功能

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新增打印切片功能

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最近新增了3D打印切片功能,讓用家切片後直接打印。雖然FUSION 360新增了3D切片功能,但由於屬於新的功能,所以很多設定仍然沒還沒成熟。Fusion 360僅包含針對12種打印材料的預製配置文件,不僅你所需的材料可能不在清單中,而且你還必須調整配置文件以匹配所使用的特定機器。
對於打印作業設置,Fusion 360提供了一組參數,但是選項確實只是在基本級別上。同樣,這可能是由於Autodesk將來可能必須支持任何打印設備。
你將使用FUSION 360切片嗎?
一個有趣的發現是,FUSION 360 3D打印切片系統必須遵守整個Fusion 360系統使用視覺界面。與其他切片系統相比,Fusion 360切片系統的流程似乎不是很順暢。
但是,那些習慣使用Fusion 360的人可能會發現這樣做的好處,因為可視界面範式在整個工作中保持一致,對於習慣於其他切片軟件的用戶而言,Fusion 360的切片系統有點奇怪。
此版本是Autodesk首次提供的此功能,它將有所改善,也期待接下來會怎樣改善。

 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新增打印切片功能

image credit: Fabbal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