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CAD 3D建模軟

SelfCAD 3D建模軟件添加更多新功能

SelfCAD 3D建模軟件多年來一直在進行實體建模,這個基於雲端瀏覽器的3D建模應用程時添加新功能。他們已經從基本的3D形狀建模器發展到包含豐富內容的CAD軟件。
 SelfCAD 3D建模軟件一些亮點包括增加了動畫,精確的3D草圖,捕捉工具,添加頂點/邊緣/邊緣循環以及許多其他更新如雕刻筆刷,用於3D打印準備的“ Magic Fix”等等。

對於開始以3D打印用戶為目標的3D建模應用程式,其更新將滿足更嚴格的建模需求,特別是結合了3D建模和雕刻功能。

但是,如果你是來自參數化建模器,則會發現SelfCAD 3D建模軟件缺少某些功能,例如尺寸標註,草圖關係和零件/裝配體關係。在這方面,它仍然是一種用於快速繪製快速概念和有機形狀的工具,然後從大量的FDM打印機配置文件列表中進行選擇,以進行切片和3D打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