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融合了生成設計附加組件

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融合了生成設計附加組件

Autodesk為其入門級3D建模軟件Fusion 360發佈了新的附加組件。最新的更新是成本估算工具與生成設計(Generative Design)相結合。該插件由成本管理軟件製造商aPriori Technologies 提供支持。
Autodesk於2013年推出了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作為適用於工程應用的入門級參數化3D建模軟件。從那時起,Autodesk就一直在為Fusion 360發布高級附加功能,這增加了其初始功能。 2018年包含生成設計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融合了生成設計附加組件
image source: Autodesk
生成設計(Generative Design)在使用3D打印機打印中普遍存在的原因之一是該過程產生復雜的形狀,這些形狀通常不可能使用其他方法製造。該設計技術已被用於製造飛機座椅,汽車零件和行星際著陸器,目前正在開發Autodesk和NASA的噴氣推進實驗室都繼續研發生成設計。
Autodesk現已將這種多功能設計方法與aPriori的自動化成本管理工具相結合在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不僅可以選擇最佳幾何3D打印形狀,還可以選擇最具成本效益的幾何形狀。
aPriori說未來有機會每項生成設計研究都能包括成本及可製造性指導,這將使設計方向的選擇更加高效。
除了用於生成設計的aPriori自動化成本管理工具之外,Autodesk還將在Fusion 360 3D建模軟件更新die-casting 功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