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各種技術製作高端3D打印產品?

結合各種技術製作高端3D打印產品?

AREVO似乎正在利用所有最新3D技術製作產品。 該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提供先進的3D打印製造服務。他們提供manufacturing-as-a-service (MaaS),即客戶可以按需索取和接收零件

他們似乎正在利用多種先進技術來生產全新的產品。他們的影片展示了他們可以做的一些事情: 首先,似乎 AREVO 正在使用生成設計技術來生產製作優化的3D模型產品。這將大大降低零件重量,而不會影響設計強度,這對於包括單車在內的多種類型的應用很重要。

結合各種技術製作高端3D打印產品?

image credit:AREVO

他們大量使用的另一項技術是3D打印製作產品。他們開發了一種機械人3D打印機,其名稱為“ AREVO AQUA / 01”,它允許一些有趣的切片場景。不過,它們似乎沒有移動的底板。這表明AQUA / 01無法像其他一些機械人3D打印系統和5軸3D打印系統那樣利用無支撐3D打印的優勢。

AREVO複合材料
AREVO大量使用了複合材料,這些複合材料非常堅固,但卻非常輕巧。碳纖維是3D打印中最常用的複合材料,而AREVO似乎正在使用它。 如今,碳纖維在3D打印中有兩種使用方式:首先,可以將其切成細段,然後與聚合物樹脂混合以生產“尼龍CF”或類似材料。 他們將幾種先進技術結合在一起,為製造業客戶提供MaaS選項製作3D打印產品。複合材料,生成設計和自動3D打印的結合應該為他們非常強大的能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