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骨頭?

Kwambio 利用陶瓷物料製作3D打印骨頭?

最近外國有一個新創企業ADAM Project。 這企業由Vlad Usov領導,他恰好是Kwambio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wambio是一家專注於陶瓷3D打印的公司。該公司開發並生產了幾種功能強大的陶瓷3D打印機,可以生成高質量的陶瓷物體。市場上很少有陶瓷3D打印機選項,而Kwambio就是其中之一。 現在看來他們在陶瓷方面的專業知識已完全應用於另一個領域:醫療保健。
ADAM Project是與Kwambio完全獨立的公司,但很可能利用第一家公司的技能和員工,首先是首席執行官Usov。它位於美國,已經擁有眾多高端投資者,包括著名的創業加速器TechStars,以及BioCT,一個生物科學生態系統,生產手術設備;風險投資公司Applied Medical,最後是Stanley Black & Decker。
3D打印骨頭?
Image source:ADAM PROJECT
ADAM Project希望創建一個從患者身上獲取的大量CT掃描數字庫。然後可以在幾個不同的過程中對它們進行3D打印,以產生原始組織或骨骼的高功能替代物。目前,他們正在研究兩種材料:一種“改性生物聚合物”,適用於模仿骨骼和器官組織,和“生物玻璃陶瓷”,可以有效地與人體骨骼結合。 他們的目標似乎是為醫療保健行業提供可靠而強大的3D打印服務,特別是骨骼,但後來看來,它實際上是替代器官。 該服務將涉及使用由項目開發的平台的3D掃描組件,用於打印骨骼的雲系統以及經認證以使用該服務的全球診所網絡。到今年年底,他們希望進行臨床試驗,或許使用他們的產品進行實際手術。
雖然該公司推出骨骼服務,但他們希望最終打印器官和組織,因為他們的平台和診所網絡能吸引任何希望進入醫療保健市場的新技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