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3d 打印玩具

終極發泡膠飛鏢發射器FDL-1 3d 打印玩具

我們每一個在孩童時甚至到現在都會有一些想買的玩具,但當你發覺市面上的玩具滿足不到你時,會否想過自己3d打印玩具呢?有個軟件程式設計師Jesse Kovarovics就自己設計了一款終極3d打印玩具- 發泡膠飛鏢發射器FDL-1。

Jesse 說他設計這個3d 打印玩具是希望可以鼓勵大家自己動手創作玩具,而不用每次都
去花錢買。自己設計的 3d 打印玩具除了獨一無二之外,創作過程中也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image source:kickstarter

image source:kickstarter
以下片段就顯示了的創作過程:

這個3d打印發泡膠飛鏢發射器由3d打印零件及電路板組成,再加上Jesse所寫的複雜程式編碼,讓這個發泡膠飛鏢發射器成為厲害的3d打印玩具。這發射器FDL-1除了可以作一般的連續發射及調節發射航程角度外,它厲害之處是可以透過手機app遠距離控制,包括發射距離及角度,以及透過內置的motion sensors 自動追蹤移動物件發射,可以說是非一般的玩具。

image source:kickstarter

現在這個3d打印玩具-發泡膠飛鏢發射器正在在Kickstarter眾籌當中,想要這款終極3d打印玩具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但無論對這款終極玩具有興趣與否,最重要是正如Jesse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嘗試自己動手DIY一些東西,當中會樂趣無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