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子可自行學識3D打印的小小教材

讓小孩子可自行學識3D打印的小教材

3D打印越來越流行,當然想小朋友學一下,最近就有人推出了一款3D打印教材,讓小孩子可以在家中能夠自行學懂3D打印。

讓小孩子可自行學識3D打印的小小教材Image source: dreamfactory.build

這本3D打印教材叫 The Little Designer ,適合4-10歲的小朋友,內容包括教小朋友怎樣製作3D模型及3D打印。為了讓小朋友容易了解製作3D模型及3D打印過程,這本3D打印教材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導小朋友。另外,為了令小朋友對3D打印有興趣,這本書亦會以故事的形式去教導3D打印。

讓小孩子可自行學識3D打印的小小教材 Image source: dreamfactory.build

在故事當中,這3D打印教材會讓小朋友製作一些3D卡通人物模型,而製作3D模型的難度會隨著故事的發展而增加,最後包括製作一些怪獸,汽車,火箭 ,甚至整個故事中的城市。

讓小孩子可自行學識3D打印的小小教材Image source: dreamfactory.build

設計這個3D打印教材的作者表示說這3D打印教材雖然主要目的是能夠讓小朋友自行學懂3D打印,但因為3D打印始終是一種新的東西,家常們可以先讓小孩子自己嘗試摸索製作3D模型及3D打印,隨後才加以協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