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Syst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提供3D打印分析工具

PrintSyst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提供3D打印分析工具

PrintSyst已發佈了其最新的附有人工智能(AI)引擎的平台,旨在提高3D打印部件打印時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PrintSyst的3DP AI-Perfecter是一種預先評估3D打印表現的工具平台,旨在使航空航天,國防和汽車行業的公司能夠生產具有更高重複性並減少人力,時間和成本的增材3D打印製造零件。PrintSyst認為,在進行物理3D打印之前,對零件進行分析至關重要,而這一過程需要高水平的工程師來執行,同時也要防止發生錯誤會給公司的聲譽帶來重大風險。因此,PrintSyst在過去的幾年中一直專注於人工智能,並利用該技術創建了一個3D打印平台,該公司聲稱,該平台啟用了即時,自動和準確的預印零件分析功能,可節省多達99%的準備時間和成本。

PrintSyst的首席執行官Itamar Yona說這是一種可擴展的工具,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他們這個軟件支緩多種3D打印技術,用家可基於AI來選擇打印建議。此外,這打印平台提供了一個簡單易明的儀表板,該儀表板可用於監視解打印過程,還可用於進一步擴展和優化客戶的解決方案。另外,該儀表板可以根據特定的客戶需求進行定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