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物料都需要防潮機?

PrintDry 打印物料容器- 打印物料都需要防潮機?

位於加拿大的3D打印公司PrintDry推出了新的PrintDry 打印物料容器,為打印物料保持乾燥和防潮。

打印物料都需要防潮機?Image source: printdry

如果你是使用FDM 3D打印機的話,那麼你應該知道受了潮的打印物料會影響打印出來的模型質素,例如打印中出現氣泡,層次不一致等等。
打印物料都需要防潮機? Image source: printdry

打印物料都需要防潮機?Image source: printdry

有些用家可能已找到了一種DIY方法來保防潮,但如果是想找現成的方法來來保持PLA和ABS乾燥,那麼這個PrintDry 打印物料容器可能幫到手。這個3D打印物料容器的壁厚大約是拉鍊式保鮮袋厚度的15倍,還具有氣密的特別矽膠密封件和四個固定器。另外,PrintDry打印物料容器採用透明的形式作設計,讓使用者知道裡面裝有什麼物料及知道物料用剩了多少,而每個容器能夠放置一卷打印物料。

如果想有額外的防潮措施,PrintDry公司表示,可以在將打印物料容器內多放入一些乾燥劑。他們的測試結果指出用五個乾燥劑對放置在容器內的打印物料的濕度水平有良好的效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