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ments.ca發佈了PolyDry

Filaments.ca發佈了PolyDry – 自動濕度控制的3D打印物料存儲箱

Filaments.ca發佈了PolyDry – 自動濕度控制的3D打印物料存儲箱,內部容量巨大,可儲存數十個各種尺寸的線軸,能自動地保持相對濕度,對儲存尼龍,PVA等極高吸濕性材料十分有幫助。

3D打印物料受潮會受潮?
3D打印物料會受潮成是眾所周知的問題。所以製造商引入了許多解決方案來解決材料受潮問題,但是,同樣重要的干燥存儲問題卻被大多數人忽視了。許多人只是簡單地提出了自己動手做的解決方案,並希望獲得最好的結果。雖然一個普通帶有一些乾燥劑的容器可能足以滿足普通的3D打印機的需求,但對於企業、3D打印設施、圖書館和大學,就可能需要一個3D打印物料存儲箱保護打印物料庫存。

PolyDry3D打印物料存儲箱怎樣運行?     
Filaments.ca推出的工業式PolyDry 3D打印物料存儲箱是全自動存儲解決方案,適用於短期,中期和長期物料儲存,內部容量巨大,可儲存數十個各種尺寸的線軸(可容納150多個標準1kg線軸)。 PolyDry裝置能夠連續自動地將精確的相對濕度保持在3%以下!內置的數字控制面板允許用戶將相對濕度水平設置為3%到50%之間的任何值,以及設置高濕度水平警報和開門警報。

Filaments.ca發佈了PolyDry

image source: Filaments.ca

Filaments.ca發佈了PolyDry

image source: Filaments.ca

對於某些極高吸濕性材料例如尼龍、PVA等,對於控制環境濕度更為重要。所以利用PolyDry 3D打印物料存儲箱將會有很大的幫助。至於常用的 3D打印材料,例如PLA、ABS、PET / G、TPU、ASA、PC或任何其他類型的物料,都可以完美地保存在設備內部,並隨時可以使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