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利用塑膠粒打印的工業3D打印機

直接利用塑膠粒打印的工業3D打印機

直接利用塑膠粒打印的工業3D打印機

image credit: Juggerbot 3D

荷蘭化學公司Royal DSM宣布與美國的Juggerbot 3D建立合作關係,研發直接利用塑膠粒打印的工業3D打印機。這代表著採用基於塑膠粒的增材製造(AM)的更大勢頭,可能成為未來主要的3D打印技術之一。

DSM以生產3D打印所需的各種材料而聞名,但Juggerbot 3D尚未是家喻戶曉的名字。該初創公司是由Youngstown Business Incubator誕生的,並得到America Makes的大力支持,成為大型工業級材料擠出3D打印機的製造商。儘管其最初的基膠絲材料系統能夠用高性能塑料進行高溫打印,但Juggerbot最近研發直接利用塑膠粒打印的工業3D打印機。

這款塑膠粒打印的工業3D打印機的打印尺寸為915毫米 x 1,220毫米 x 1,220毫米(36英寸 x 48英寸 x 48英寸),並且可以4.5 – 9.1千克/小時(10 – 20磅/小時)的速度製造零件。它具有兩台可互換的擠出機,無論是大型還是大型擠出機,均可進行精確或快速的3D打印;以及可移動的干燥單元,可在3D打印前從顆粒中去除水分,並設有一個環境受控的構建室。

基於塑膠粒的3D打印技術仍是市場發展的早期階段,相對較少的硬件製造商提供塑膠粒,這些公司通常來自工業製造背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