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開發新球鞋,讓美式足球人員發揮更佳水準

Nike 開發新球鞋,讓美式足球人員發揮更佳水準

球員有他們專用的球鞋更能發揮水準,而Nike 與 HP合作為美式足球員開發一種新球鞋……..

​最近Nike宣佈將會為美式足球員開發一種新3D打印球鞋。Nike將會利用HP的 FitStation 去為球員度身定做3D打印球鞋。FitStation  能夠量度球員的腳長,寬度等,之後,透過球員沿著壓力偵測路徑上行走時,FitStation 就能夠收集到動態數據。透過分析這些數據,HP FitStation 能為球員提供合適他們的腳部的獨特profile,然後用這些profile製作3D打印球鞋。

image credit: HP

​美式足球聯盟說透過利用FitStation 可分析到球員受傷數據,這可幫助研究如何減低受傷機會,以提高球員的健康和安全。他們說鞋子不僅僅是為了性能,而且它是球員的防護裝備的重要組成部分,更好鞋子的設計能防止受傷及提高保護腳步的能力,例如減少骨折和腳步扭傷。

image credit: HP

​由於FitStation 能準確分析動力學數據,因此能提供製作3D打印鞋的合適建議,減少球員受傷及同時提高球員的表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