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與New Balance 進一步合作製造3D打印鞋墊

HP與New Balance 進一步合作製造3D打印鞋墊

惠普HP宣布與New Balance和Superfeet合作,進一步擴展其定制3D打印鞋墊的業務。現在,精選的New Balance商店將使用HP及其合作夥伴提供的解決方案,提供個性化的3D打印鞋墊。 從2017年開始,惠普開始提供可以通過與名為Volumental的公司合作開發的名為Fitstation的腳部3D掃描設備為個人量身定制的鞋墊。 Fitstation不僅可以擷取腳的輪廓,而且據稱還可以分析步態以製作出個性化的鞋墊設計。

然後,服務提供商將使用HP的Multi Jet Fusion技術對最終3D打印的鞋墊設計進行3D打印。3D打印鞋墊由BASF 3D打印物料製造商的熱塑性聚氨酯ULTRASINT製成,為鞋類應用提供足夠的柔韌性和彈性。

HP與New Balance 進一步合作製造3D打印鞋墊

image credit: HP
3D打印的鞋墊仍然是3D打印進入消費市場的重要切入點,同時也為發展大規模定制提供了機會。在鞋墊的情況下,顯然有可能需要針對特定消費者的產品,因為它們可以提供理想的穿著舒適性,並具有更好的舒適性和舒適感。但是,對於像HP和New Balance這樣的公司來說,所涉及的風險並不高,因為鞋墊的製造複雜程度或昂貴程度不如製造一對鞋。同時,它向消費者介紹了量身定制的3D打印商品的概念,同時還讓那些投資該技術的品牌進一步開發大規模定制產品的能力。



Post a comment